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神算子十大转会佳作 皇帝居次席鲨鱼也疯狂

奥多姆
1/10

奥多姆

2010年07月16日0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帕特-莱利绰号“神算子”,自1995年离开纽约尼克斯加盟迈阿密热火以来,这位总是身着一身阿玛尼西装的绅士就始终与转会交易密切联系。15年间,莱利曾精心策划了多起经典转会,美国评论员本尼-巴尔加斯也撰写了一篇《莱利担任热队总经理最成功的十大转会》,下面我们就一同欣赏一下这位“神算子”的经典之作。

  “神算子”成功之作第十位:拉马尔-奥多姆

  2003年夏天,刚刚在洛杉矶快船渡过了4年新秀赛季的拉马尔-奥多姆成为自由身,正当大家都对这位全能小前锋持观望态度时,“神算子”莱利第一时间出手。8月26日双方正式签约,当时奥多姆的年薪也由350万增长至996万,事实证明莱利的确慧眼识珠,如今这位小前锋已经是两枚总冠军在手,而他当年效力热火时的数据则是17.1分、9.7篮板、4.1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