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蒂五大潜在归宿:首选辅科比 重返火箭破宿命

01、湖人
1/5

01、湖人

2010年07月16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不可否认,前火箭球星麦蒂现在的状态水平已经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从猛龙崭露头角到火箭早期大放异彩之后,年龄日渐增长的麦蒂就因为伤病等原因慢慢没落。现在的麦蒂更像是一个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的老将,虽然现在他还没有找到工作,但相信不久麦蒂就会找到归宿。对于麦蒂可能的归宿,美媒体分析后指出了麦蒂五大可能目的地,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湖人,老东家火箭也赫然在列。

  1、湖人

  选择湖人对麦蒂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果,因为湖人需要一个能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位置上带来很大帮助的替补。加盟湖人麦蒂不仅可以卖出更多的球衣,而且他还能成为卫冕冠军的关键第六人,帮助湖人连续第三年夺冠。很多时候,麦蒂还可以充当阿泰斯特的替补。众所周知阿泰斯特是一个防守专家,但一个主攻、一个主守的组合岂非更加完美。此外,麦蒂还能帮助科比恐吓防守者。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