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李金羽遭足协追加处罚 停赛五场致鲁能投诉无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6日10:50

  在前天鲁能与青岛的比赛中,李金羽不仅没有首发,甚至都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原因是在第10轮鲁能与河南的比赛中,李金羽有肘击动作,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5场。

  在5月31日的“鲁豫有约”中,建业队中鼻梁骨折的宋泰林由于面具并不合适,比赛中并没有佩戴面具。第35分钟,李金羽在与宋泰林争抢头球时,胳膊打在了宋泰林的面部,宋泰林当即出血,并马上戴上了面具,坚持打完了比赛。不过当值主裁并没有对李金羽进行任何处罚。

  随后中超纪律委员会在分析录像时,认定李金羽的动作属于故意肘击,随即做出追加5场停赛的处罚。间歇期时鲁能方面一直与足协进行沟通,在认真看过录像后,鲁能认为处罚过重,不过由于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停赛6场以上的处罚才能申诉,这也让鲁能投诉无门。A15f (张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