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首发还没找着北 主帅李章洙直言表现很一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6

  本报讯 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重金引援的广州恒大队昨日在中甲第11轮联赛中被主场作战的湖北绿茵队1比1逼平,因而错失积分榜领头羊宝座,对于前国足队长郑智的中甲首秀,主帅李章洙直言“表现一般”。

  湖北队主场场地状况极为糟糕,这也成为李章洙赛后总结本队被逼平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场地状况糟糕则直接导致以技术见长的广州队无法组织起流畅的进攻,直到第57分钟,外援比奇的头球才帮助广州队打破僵局,可惜好景不长,第65分钟,湖北队替补上场的陈浩凭借远射锁定平局。

  对于这场平局,李章洙相当懊恼,因为在本场比赛前的间歇期中,广州队花重金引进内外援,但前国脚孙祥因伤未能随队客场征战,高达350万美元引入的巴西前锋穆里奇也因为国际转会等原因缺席了本场比赛,最值得期待的前国足队长郑智虽身披28号球衣上演了中甲处子秀,但整场表现平平,鲜有亮点。李章洙对他的评价也非常中肯,“他今天的表现并不是最棒的,近期的训练也不太系统,但是我知道他拼尽全力了。”

  郑智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中甲很陌生,需要时间来适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