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世界杯杀手疑似毁约 斯梅尔茨意外不辞而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18日08:06

  新西兰人斯梅尔茨因为在南非世界杯上攻破了意大利队的球门,而在中国知名度倍增,为此,山东鲁能在没有经过任何试训的情况下,5天前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令人意外的是,就在昨天山东鲁能召开新外援见面会时,这名外援却不辞而别。

  就在山东鲁能上下对此都感到困惑的时候,昨天澳洲福克斯体育网站披露了斯梅尔茨爽约的原因——他不想让妻子尼基和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这座北京以南400公里的城市。

  从澳洲媒体的报道可以看出,斯梅尔茨爽约离开中国是个人决定,因为他的老东家黄金海岸队也试图与他取得联系。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相信斯梅尔茨即将回到澳大利亚,并计划在未来几天找他谈谈。“目前还没有人与肖恩 (斯梅尔茨)取得联系,我们理解他的决定。”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们不了解详情,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直到俱乐部CEO和主席与斯梅尔茨坐下来谈之前,我们不能多说什么。”

  对此,山东鲁能俱乐部显得相当愤怒,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早在五天前就已经成为了鲁能的签约球员,如果俱乐部不能说服这名球员履历合同的话,那么山东鲁能不排除向国际足联上诉,要求对其做出严厉的处罚。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