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9胜1负战国乒主力全赢 擒胜率前两强显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18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男团第九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龙率“领头羊”浙商银行客场挑战马琳领军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最终,在马龙首盘3-1力擒马琳后,浙商3-0横扫宁波,以7胜1负的战绩获得乒超男团半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龙在与国乒一线主力的交手中,目前战绩为三战全胜,对手分别是王皓、张继科、马琳,其中张继科和马琳本轮之前高居胜率榜前两位,由此可见马龙胜绩“含金量”极高。

  本赛季乒超,在首轮3-0横扫廊坊队的崔庆磊后,马龙在第二轮首度遭遇强敌,对手是八一队的王皓。在以8-11先输一局后,马龙以11-7、11-9和11-9连扳三局,逆转对手,为浙商3-1击败八一奠定基础。

  此后五轮,除第五轮浙商轮空外,马龙均击败对手,单打五连胜保持不败。不过马龙在第七轮却遭爆冷,在浙商2-3不敌锦州的比赛中,他第一盘以1-3不敌徐辉,单打首遭败绩,尽管第四盘他以3-1力擒对手主将雷振华,仍未能帮助本队逃脱落败厄运。

  上一轮,马龙在浙商与山东争夺榜首的焦点战中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马龙在郝帅首盘憾负张继科后,第二盘以3-0横扫张超,为浙商扳平比分,并在第四盘再度出场,迎战高居胜率榜第一位的张继科。比赛中,马龙以14-12、11-7、11-8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帮助浙商3-1击败山东,独享男团榜首宝座。

  本轮浙商3-0横扫宁波,马龙在首盘以3-1力擒马琳,可谓居功至伟,因为后者此前在胜率榜上高居第二位,仅次于上轮同样败在马龙拍下的张继科。在这场比赛后,马龙单打战绩为9胜1负,在与三名国乒主力王皓、张继科、马琳的交手中取得全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真可谓“内战之王”!
马龙需要提高的是外战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