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运作基本结束 休城成败仍取决于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20日09:29
姚明观看上海男篮公开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点评——

  现在,我们仍在等待,训练营在9月25日才开始呢。接下来,火箭队会召开几个记者发布会,本周二(当地时间)为布拉德-米勒,本周三为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在进行小的运作,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步行动是什么。但是,他不会再进行大的交易,他对于现状已经感到满意。

  现在可以对于未来进行一番预测了,他们已经拥有15名有合约的球员在编,而且补充了两名七英尺的中锋,一名麦格雷迪接班人——凯文-马丁,而且还有很多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问题是,这些已经足够了吗?他们够杀到什么位置?

  设想姚明保持健康——如果他不能保持健康,所有的其他问题都没有意义了——火箭队就是一支稳定的季后赛球队,因为西部竞争一贯很激烈,所以他们的排位从第二、第三到第七都不奇怪。如果姚明到了季后赛能够打出统治级别的比赛,那么火箭队就像是莱斯利-亚历山大所说的——可以在季后赛上杀得更远。2009年,姚明统治了和开拓者队的系列赛,他让对手精良的防守崩溃,火箭队以总比分4-2晋级,接着把后来的冠军洛杉矶湖人拖入到生死战。

  他们如今是一支更好的球队,阿隆-布鲁克斯是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凯文-马丁的加盟,让火箭队的阵容更有深度,乔丹-希尔、杰梅因-泰勒和蔡斯-巴丁格也都在进步。火箭队必须提高的是上赛季没有做到的——也就是防守,他们应该能够找到前几年精良的防守体系。

  然而,一切都还取决于姚明,他现在也获得了更多的帮手,或许是他生涯最好的一年,这可能也是他拥有的最好的一支火箭队(麦格雷迪在2009年季后赛上已经因伤出局,姚明在2008年也因伤出局)。火箭队追逐克里斯-波什,说明他们还需要一些东西才能真正去竞争总冠军,他们还没有球星财富,所以他们想得到波什,这也就说明,他们现在仍是可以被击败的球队之一。

  留住洛瑞和斯科拉,签约老米勒,让火箭队已经没有了明显的漏洞,而且板凳深度非常不错。不过,球星的力量能带来更多。如果莫雷不能带来其他的球星,那么火箭队的球员们就必须表现得像是球星。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迎来了姚明的回归,一切都充满了变数。

  第三控卫

  如果火箭队希望进行下一次运作,追逐一名有体重、高个子控卫看起来是一个方向,或者一名双能后卫也行。然而,第三控卫并非最需要的,他本身没有很多的出场时间,火箭队现在也没有阵容空间了。但是上赛季当凯尔-洛瑞受伤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一落千丈。火箭队现在还需要建设,老板亚历山大愿意出资。如果火箭队能够招来一名能够在特定时段顶住德隆-威廉姆斯的大个控卫,那也不是一件坏事。(搜狐体育 小天) >>网友观点:火箭热火同病相连 幸福背后有烦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