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看鄂军这一出“超级变变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2日07: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发自沈阳

  穷则变,变则通,2比0攻克沈阳,鄂军不仅延续了东进队“主场虫”的颓势,更用一场迄今为止最大的胜球优势,摆脱了“1比0”主义的诘难。这一场胜利,湖北队的三大变招,堪称神奇。

  锋线之变

  三前锋上演“疲劳轰炸”

  赛前表示将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的湖北队,显然又“耍了套路”。首发阵容中,莱奥、大巴和周燎三名前锋全部出场,强攻的阵势不言而喻。三名前锋中,莱奥顶在最前线,大巴埋伏身后,而周燎则变成了右边锋和右前卫的“锋卫摇摆人”。这一变招显然让沈阳队主帅于明措手不及。上半场前30分钟,三名前锋的轮番冲击,让沈阳队疲于招架。

  从前锋到前腰,再到昨天的右路“锋卫摇摆人”,周燎的位置越来越飘忽,在场上也越来越努力,但却始终打不开进球荒。对此,周燎的心态放得很平:“拼命是必须的,只要球队赢球,我进不进球倒是其次了。”

  中场之变

  双后腰成就“小李行”

  由于是客场征战,又是一周三赛,湖北队在关键的后腰位置上,特地用小将李行替换老将郑斌首发出场。而小李行不辱使命,用一脚精彩的远射,为湖北队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