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佳健康球队:湖人成功卫冕 火箭排名第十

1.洛杉矶湖人
1/10

1.洛杉矶湖人

2010年07月22日10: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洛杉矶湖人

  其他NBA球队对于湖人只能望其项背。正如他们的队服一样,这支球队金光闪闪。比起杰里·巴斯博士当年买下的价格,现在球队的估价已经翻了五倍。而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令球队现金收益翻了两倍。就好比职棒界的纽约洋基队,湖人的招牌就是财政状况的稳定性和持续发展。

  每当他们失去一个球星,总能得到另一个:贾巴尔、魔术师、沙克、科比……还有菲尔·杰克逊,史上最伟大教练,在身体有恙的情况下还是回归球队,他不可能为了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做出如此选择。还有总经理库普查克,早前备受指责的他因球队成功卫冕总冠军而捍卫了声誉。再加之稳步提升的票价仍能保证高上座率,使得他们在一座缺乏NFL队伍的城市里成为当之无愧的头号球队,体育界的好莱坞。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