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忽视利物浦很愚蠢 他们和曼联一样伟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15:33

  新华社伦敦7月21日体育专电 曼联队中场吉格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队永远是个强劲的对手,将其排除在英超联赛争冠行列之外是愚蠢的。

  在前任主帅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红军”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利物浦队不仅止步于欧冠联赛小组赛,而且在英超联赛最终仅位列第七,这也是利物浦队自1999年以来的英超最差战绩。

  随即贝尼特斯离开了安菲尔德远赴国米队,62岁率领英超富勒姆队闯入欧罗巴联赛决赛的老帅霍奇森走马上任。

  尽管很多人并不将利物浦队看作下赛季的夺冠热门,但吉格斯认为依然不能排除利物浦队击败曼联队获得其第十九个英超联赛冠军的可能。

  “两年前他们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你永远不能忽略他们,”吉格斯说,“他们启用了新主帅,夺得过和我们一样多的冠军,他们是个豪门,伟大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