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黄油手抢镜小将失误频频 乌龙院梦游记害死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4日03: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前就表示自己不看重季前赛结果,但蓝军客场1-3惨败于阿贾克斯的事实,还是令意大利人颜面无存。与其说是阿贾克斯队踢得太好,倒不如说是切尔西打得太烂,门将的低级失误和新人的拙劣演出,令蓝军尝到了今夏季前赛的首场失利。

  由于主力门将切赫在切尔西与水晶宫的首场季前赛中受伤,特恩布尔难得地迎来了首发机会,然而他的表现只能用一无是处来形容,雅虎体育赛后的标题言简意赅:特恩布尔低级失误导致蓝军惨败。开场第2分钟扑出阿贾克斯队长费尔滕恩的射门后,特恩布尔的噩梦就此开始。第6分钟,埃里克森的右路传中球令切尔西禁区内一片混乱,布鲁马的乌龙球直奔本方球门而去,特恩布尔虽然碰到了球却未能将球扑出。20分钟后,特恩布尔再成主角,当时阿贾克斯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开大脚球,特恩布尔在出击时竟然滑倒,且将皮球留在了本方禁区附近,德容抢断后轻松射空门得手。此后特恩布尔在出击时险些再度失误,令德容获得射门机会。特恩布尔在上半场结束后被希拉里奥换下,切尔西在前45分钟的2粒失球,“黄油手”难辞其咎。

  和特恩布尔一样抢镜的还有荷兰后卫布鲁马,首战水晶宫表现活跃的他一不小心成为了乌龙先生。荷兰小子在第6分钟的头球破网很精彩,可惜他将球打入了本方大门。赛前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布鲁马就对阿贾克斯充满敬意:“我从小就是阿贾克斯球迷,我记得当时荷兰劲旅中有克鲁伊维特、戴维斯、奥维马斯等大牌球星,直到现在,我依然非常关注荷兰足球。”或许是难得“回家”太过激动,布鲁马竟然在解围时找错了方向,他的这一低级失误实在令蓝军球迷大跌眼镜。

  战阿贾克斯,安切洛蒂和上场比赛一样遣上了不少新人,但无论是布鲁马、查洛巴还是辛克莱尔都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他们在荷兰劲旅面前失误频频,发挥欠佳。第58分钟,阿贾克斯后场长传,查洛巴的防守失误直接送给了齐格拉尔一个单刀,若不是后者未能把握良机,切尔西的第三个失球已经到来。与水晶宫的比赛中突破犀利的辛克莱尔完全失去了锋芒,下半场45分钟,他几乎人间蒸发,鲜有出色的个人表现。切尔西新人的蹩足发挥足以说明,他们还需得到更多实战的历练,与队中米克尔、埃辛等老大哥相比,他们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布鲁马的乌龙球改变了比赛走势,切尔西的2粒失球都与门将特恩布尔的黄油手有关,小将查洛巴、辛克莱尔形同梦游,蓝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完成了“乌龙院梦游记”的即兴表演。区区一场热身赛的失利当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如果切尔西再按照这样的路子输球,安切洛蒂的脸上恐怕会挂不住了。但愿蓝军战将自乱阵脚、频现低级失误的举动,在未来的热身赛上会越来越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