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于国鹏赞李晓霞克服困难 期盼爱徒第二阶段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5日23:57
[李晓霞老伤复发]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5日 济南报道)今晚乒超女团第十轮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八一。鲁能主帅于国鹏大赞拿下两分的李晓霞,他认为李晓霞的渐入佳境,并希望她能在第二阶段爆发。

  首盘比赛彭陆洋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曹臻逆转,于国鹏认为曹臻改变战术收到了成效,“第一盘比较艰苦,她俩相互之间也比较熟悉,彭陆洋领先之后曹臻改变了一些战术,打出了不少搏杀球。彭陆洋应该说今天打得比较顽强,决胜局没能把握住机会,输得比较可惜 。”

  不过李晓霞在第二盘和第四盘接连赢下杨扬和曹臻,为鲁能奠定了胜局。于国鹏赛后大赞李晓霞,“今天对李晓霞提出表扬,为球队拿了两分,李晓霞克服了很多困难,前段时间由于伤病原因,她的状态未到最佳。通过这场比赛,她逐渐积极地调整状态和心态,并且克服了一些困难。”他认为李晓霞在从技战术风格上、思想状态和身体状态都逐渐进入到了佳境,期待李晓霞第二阶段竞技状态会有一个爆发。

  于国鹏也对彭陆洋/李茜的双打表现感到满意,“双打非常关键,她俩出手比较果断,开局打得比较好,虽然第三局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但第四局及时调整拿下了比赛,为团体立下了功劳。”

  于国鹏在最后表扬了球队的团结精神,“现在在中间冲刺阶段,每场比赛对我们的名次牵扯都比较大。我们团队气势比较旺盛,大家都以团队为核心,共同克服困难打好比赛。本场比赛大家打出了团队精神,对这场比赛对队员得发挥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