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上演令人惊讶一幕 球迷场内脚踹主裁判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黄 岩
2010年07月26日10:55

  7月25日,中超联赛再度上演令人惊讶的一幕!

  第68分钟,青岛队外援尤科奇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王哲直接红牌罚下。这一判罚引起了青岛队教练组的强烈不满,替补球员和教练员一同冲入场内抗议。眼见冲入场内的青岛队球员、教练越来越多,主裁判王哲只能在助理裁判的掩护下后退,以摆脱主队球员、教练的围攻。但就在此时,一名青岛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直奔王哲所在的中圈弧附近,随即飞起一脚踹向主裁判王哲。见此情景,安保人员拥进赛场,将这名球迷带离。

  其实,仔细看看比赛中的前几次争端,主裁判的判罚并没有什么问题。比如第60分钟,青岛队前锋突入禁区,申花队队员戴琳从身后一脚铲球将进攻球员带倒。戴琳急忙起身示意这不是点球。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戴琳的鞋尖的确先碰到了皮球。但是此时,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进了场内,而戴琳也不甘示弱,双方随即发生口角。

  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青岛队前锋罗迪奇带球杀入申花队禁区,在两名申花队后卫的干扰下,罗迪奇倒地。主裁判认为罗迪奇有假摔嫌疑,遂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青岛队教练组对之前主裁判的数次判罚早已不满,这次判罚也成为了引发冲突的导火索之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