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演恶劣一幕 一身份不明者冲入踢打主裁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26日14:21

  昨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赛场出现非常恶劣的一幕,由于不满当值主裁2分钟内连出2张红牌,不但青岛队教练组成员大面积冲入场内,一名青岛球迷(青岛方面初步认定的身份)也从看台上跳下,冲进场内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并与第四官员和边裁有言语以及肢体上的冲突,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如果冲入场地的该名男子身份最终被确认为球迷,那么这起恶劣事件在中国联赛赛场将成为一个典型案例,因为比赛进行过程中球迷直接冲入场内袭击裁判的事件在中国职业联赛中从未发生过。

   对于这一恶劣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律师听说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徐家力表示,“如果事情真的如此,青岛赛区肯定会受到重罚,按照处罚规定,最严重的处罚可以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