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落幕 中国车手们赢得对手尊敬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5:19

  本报讯 第九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个赛段西宁绕圈赛,青海天佑德队与中国国家队在战术上进行配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对手的尊敬。

  比赛一开始,两队战术配合表现得非常明显,中国国家队的196号涂跃、青海天佑德队的马海军冲出大团。第二圈中涂跃继续领骑,而这时令人欣慰的是,中国国家队和青海天佑德队的很多车手在大团前面,开始控制大团。在第三圈、第四圈的时候,两队配合依旧发挥着作用,两队部分队员依旧在领骑,也有一部分队员在大团前,为队友的突出做配合。第五圈,局面依旧持续,现场观众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所感染,从几岁的小孩到花甲老人,都激动地为中国选手呐喊助威。

  在随后的几圈内,两队的配合队员因为体力不济渐渐落后,中国国家队的192号姜坤陷入孤军作战中,并在第9圈时,被追赶上的大团所吞没。

  经过两队联手配合,青海天佑德队的204号董晓勇和中国国家队的197号于世杰、196号涂跃,最终进入前20名,分别位列第18、19、20名,192号姜坤在第三个冲刺点以第一名的优势获得了5分的积分,同时两队很多队员的积分均在本赛段有所提升。应该说,两队联手配合的战术在当天的比赛取得了成功,也为他们的战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报记者 周小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