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半程盘点:冲超保级非常4+2 土炮翻身做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7月26日15:56

    搜狐体育讯 2010中甲半程战罢,且不论各队得失,纵观积分榜、射手榜数字足以说明一切,半程联赛并非终点,保持优势或是奋起直追,待到年终盘点时,才是两家欢喜一家愁。从积分榜上来看,广州恒大25分、成都谢联24分、湖南湘涛21分、湖北绿茵20分,这四支球队暂时排名前四,他们也暂时占据冲超先手。中超降级球队排在前列不让人意外,而两支升班马表现如此抢眼,看来今年的中甲冲超大战注定充满戏剧性。

  南粤豪门霸气冲天

  经过12场联赛洗礼的中甲豪门广州恒大攻入29粒联赛入球,场均2.4球,毫无争议的成为攻击力最强球队,其中郜林攻入6球,两名外援比奇、穆里奇各攻入6球、5球,加上打进2球的冯俊彦,恒大前场攻击群威震中甲,拿下东亚等列强也绝非偶然。

  积分上,广州恒大豪取“半程王”,12战过后积分达到25分,相比去年同期积分榜上辽足12战一骑绝尘取得的29分也毫不逊色,更为值得称道的是恒大29粒进球的成绩傲视中甲群雄。经过中休期的调整和引进球员,郑智、穆里奇、孙祥、卢琳、王小诗、黄志毅、周麟的加盟,让恒大队的整体实力比上半赛季至少提升了两三倍,毫不客气的说以目前恒大的班底属于中超前列水平。

  事实证明经过磨合之后,广州队保证了强大的攻击火力,一共打进29球,排名中甲首位,即使不算10-0战胜南京有有,19球也是并列排名首位。广州恒大下半程赛程非常有利,上半程与主要冲超竞争对手、目前排名前5位的成都谢菲联、上海东亚、湖南湘涛和湖北绿茵之间的比赛都是客场作战,也以两胜两平的战绩全身而退。下半程面对这4个对手都是主场作战,在球队实力比上半赛季提高几个档次之下,恒大取胜应该不难。客场比赛中恐怕能给恒大制造麻烦的也只有东进和安徽了。因此在领先第3名4分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