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首次现身 弗兰身价谈妥只待金童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7月26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后杳无音信的马斯切拉诺终于现身。本周一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重返利物浦俱乐部,并参加了早晨的训练。霍奇森将在本周首次与这位利物浦今夏头号棘手球员进行会谈。

  此前一直处在度假之中的马斯切拉诺是与阿根廷同胞马克西一同归队,但由于他始终不回复新任主教练霍奇森的电话,外界猜测他是想追随前任贝尼特斯的步伐加盟国际米兰。虽然霍奇森本人否认马斯切拉诺是拒接电话,但他只能不止一次地通过短信告知马斯切拉诺,他希望在归队后与之进行交谈。

  霍奇森通过类似这样的交谈以及自己的建队计划,成功挽留了队长杰拉德,而卡拉格以及托雷斯都已经听过这位62岁老头的说教。不过马斯切拉诺是否能回心转意,这已经被外界打了大大的问号。阿根廷人并没有同意上赛季末俱乐部提供给他的新合同,而早在今年初巴塞罗那对他暗送秋波的时候,他就透露想在夏天离开安菲尔德。

  由于报名时间关系,马斯切拉诺和马克西都将无缘利物浦本周四的欧罗巴联赛资格赛。

  至于霍奇森的第二个棘手球员托雷斯,曼城已经开出了5000万的支票。如果参加不了欧冠的托雷斯选择离去,霍奇森也只能另择替身。有意思的是,霍奇森的心仪球员,是当初在马竞取代托雷斯的乌拉圭前锋弗兰。

  在过去几天当中,霍奇森已经接洽了马竞高层,并得到了1500万英镑即可将弗兰带回英超的答复。曾在曼联水土不服的弗兰虽然公开表示要留在马竞,但很快也承认愿意前往一家能提供给他更好待遇的海外俱乐部。

  尽管托雷斯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诸如曼城和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依然虎视眈眈,5000万的标价也不在话下。霍奇森对留住金童的可能性也不太乐观。假如托雷斯转会,霍奇森也将拥有充裕的转会资金,届时利物浦将正式向弗兰报价。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