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杭州绿城主场惊雷扰局 不敌青岛排名下滑至第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8:19

  原以为对阵缺兵少将的青岛队,绿城会在主场以一场胜利宣告王者归来,但一个意外的惊雷不仅让比赛中断了近二十分钟,也让绿城在主场收获败局,1∶2败给青岛队,绿城输了不应该输的比赛。本轮战罢,中超联赛半程已过,山东鲁能队再一次夺得半程冠军,而绿城的名次则下滑到第四位。

  由于两名外援在上轮比赛吃到了红牌,青岛本轮客战杭州,只有一名外援出战,对于绿城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比赛开赛前,杭州闷热无比,天空中时不时划过一道闪电,似乎一场暴风雨就将到来。开场后,绿城队攻势如潮,但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一道闪电伴随着一声惊雷打破了场地的平静。那声惊雷的响声真是吓人,而天空中划过的那道闪电更是让人后怕,这声惊雷响过,主裁判何志彪出于对球员安全的考虑,立即中止了比赛。两队球员退到球员入口处,这声惊雷也急坏了当值的比赛监督,由于这种事情很少遇到,当值比赛监督郑晓燕也只能第一时间电话打到中国足协,足协回应由当值裁判决定是否继续比赛。在紧张地等待了18分钟后,天空已经平静,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比赛重新开始后,绿城虽然在进攻上依旧占据主动,但就是没有办法攻破对手的球门,第28分钟,青岛队开出战术角球,绿城后卫漏人,姚江山小角度射近角入网!1比0,局面被动的青岛队率先赢得了主动!客场领先,青岛队踢起了防守反击,绿城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吴金贵接连换将,他先用范晓冬换下帕拉西奥斯,后又用谈扬替下后腰唐家庶,在依旧无法改变场上局势的情况下,金贵将最后一张牌押到了马丁内斯的身上。虽然中前场频频换将,但在青岛队的铁桶阵下,绿城也没有办法。拉米雷斯在第66分钟将比分扳平后,第86分钟,青岛队又给了绿城最后一击,依靠一个角球引发了门前混战,37号李允夑近距离劲射破网。

  本场比赛的失败也给绿城敲响了警钟,球迷可以头脑发热,喊喊夺冠,队员可得保持清醒。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就表示,绿城队还不具备夺冠实力。正如吴金贵所言,绿城队的主要得分手只有拉米雷斯,一旦他被盯死,能够进球的队员并不多。上轮,拉米雷斯没有进球,本轮尽管进了球,但关键时刻后防线的失误,让球队痛失好局。此外,绿城队的防守也存在一定问题,15场比赛丢19球,是前6名球队失球最多的。即使前面拉米雷斯进球再多,后面却防不住,绿城队还是赢不了。两连败并不可怕,它至少可以让绿城队清醒下,他们还没有强大到见谁灭谁的地步。中超夺冠,应该广积粮,缓称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