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2-1河南建业 任意球绝杀半程完美收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3:3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绝杀!而且完成绝杀的不是别人,正是泰达队刚刚租借来的小将陈涛。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5轮津豫之战中,泰达队凭借佐里奇的首开纪录和终场前陈涛的直接任意球绝杀,以2比1击败河南建业队,迎来本赛季第四场胜利。本轮过后,中超赛程过半,泰达队以20分暂居积分榜第七位。

  开场后,泰达队借主场之利发动猛攻,第4分钟利用吴伟安射门创造的角球,佐里奇门前抢点垫射,皮球砸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第63分钟,河南队用王寿挺替下何滨,这次换人立竿见影。两分钟后,河南队觅得禁区线外左侧任意球,王寿挺操刀主罚,皮球钻过人墙直入右下角,比分被扳为1比1。不甘主场战平的哈恩调兵遣将,胡人天和新引进的陈涛披挂上阵。第88分钟张晓彬创造禁区前任意球,陈涛踢出圆月弯刀,皮球直挂死角,国门曾诚毫无办法。最终,依靠陈涛的这记绝杀,泰达队主场2比1力克河南建业队,为半程联赛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