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2-1逆转上海申花 少赛一轮获半程冠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4:22

  晨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进行,申花主场对阵鲁能,最终鲁能2:1逆转申花豪取四连胜,少赛一轮并超越申花获得半程冠军。

  申花此前积27分排名第一,少赛1场的鲁能积26分,取胜的一方将获得半程冠军。从双方中超交战纪录来看,申花对鲁能的战绩是5胜2平5负,除了2005赛季双方两战皆平外,其他5个赛季双方都是主场胜客场负。鲁能自2002赛季客场击败申花后,此后的7个赛季不胜,且2006赛季开始已4连败,上赛季更是1:4惨败。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易边再战,鲁能拼抢依旧积极,而申花则以反击为主。第66分钟,凯塔后场解围失误被恩朗得到,后者送出精准斜塞球,凯塔回防速度太慢,插上的姜坤面对出击的杨程轻松一搓,皮球飞入球门远角,申花1:0领先。

  落后的鲁能连续施压,第77分钟,邓卓翔禁区外得球后斜传到后点,插上的韩鹏头球攻门得手,鲁能扳平比分,韩鹏以9个进球和里亚斯科斯并列射手榜首位。第82分钟,邓卓翔发战术角球到禁区前靠右的位置,李微大力抽射打在卡洛斯的脚上弹回,李微快速跟上再次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球门远角,鲁能2:1完成逆转。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