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加盟德甲沙尔克04 蒿俊闵让7号改披8号战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24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前任队长劳尔签约两年。

  沙尔克04俱乐部的官方声明称,在与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马加特的会谈中,劳尔承诺为该队效力两个赛季。33岁的劳尔将于德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对我们来说,引进像劳尔这样一位出类拔萃的世界级前锋是一个极好的消息。他将为球队带来的灵感和创意,以及将为球队带来的价值将是长久的。”主帅马加特毫不掩饰对劳尔加盟的兴奋之情。

  劳尔加盟沙尔克04,7号战袍的归属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毕竟此前身披该战袍的是我国球员蒿俊闵。 但据蒿俊闵本人透露,新赛季他将身披8号战袍征战德甲。毫无疑问,沙尔克04俱乐部早已将7号球衣预留给了劳尔。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