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伤兵满营鲁能战绿城不容乐观 领头羊倚重新血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3:35

  本报杭州7月30日讯(记者 李志刚)7月31日,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鲁能泰山。目前鲁能最大的困难就是伤兵多。

  中场大将周海滨、崔鹏因伤只能单独训练,这已经让泰山主帅伊万颇为犯愁,但更闹心的事情却还在后头——由于突然发烧,韩鹏、迪亚基特两人均没能参加球队7月30日傍晚的适应场地训练,31日这两名球员能否出场存在一定的疑问。面对目前的困境,伊万只能强作欢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情况还好,至少我们还能凑足11个人的首发名单。”

  “最近的赛程过于紧密,球员的心理、生理普遍都比较疲惫,伤病情况自然便随之增加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而杭州近日恶劣的天气也在某种程度上加剧了泰山球员的“病情”,7月29日下午,泰山队抵达杭州正准备训练之时,杭州天气突变,电闪雷鸣,还下了一阵冰雹。而到了30日上午,杭州又变得闷热异常,韩鹏、迪亚基特两人随后便感觉身体不适,伊万在率队训练之时,只能安排这两名球员在酒店里休息,“希望他们能及时好起来吧,不过这个问题可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吕征、苑维玮、夏宁宁未能随队出征,李金羽仍然处于停赛期,周海滨、崔鹏身上有伤,而现在韩鹏、迪亚基特又突然染病,尽管鲁能泰山向来以兵员充足而著称,但也经不起这样连续的“折腾”。记者在黄龙体育中心看到,李金羽、万程等球员突然出现,尽管本轮比赛大羽仍然无法出场,伊万却想让他跟球队一起训练找一找感觉。而有转会意向的万程则在最后一刻选择留在泰山,如今泰山队人员紧张,很久没能代表泰山队出场的万程也重新看到了希望。

  “现实情况确实不乐观,但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球队越应该显示出自己的性格。”伊万这样激励自己的弟子们,“你们都是一队球员,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我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一位,在得到出场机会后都不要让我、也不要让你的队友失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