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高层:绝不能三连败 战鲁能苦练定位球攻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3:39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杭州绿城是2010赛季投入最大的中超球队之一,据说他们内定的作战目标是“至少进入前四,确保亚冠参赛资格”,此前该队曾经连胜五场出尽风头,但最近却已经迎来了两连败,尤其是上一轮主场负于缺少两名主力外援的青岛中能,让人大跌眼镜。“杭州绿城已经输不起了,绿城俱乐部领导已经有指示了,绝对不能三连败。”30日傍晚,杭州一位记者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

  最近两天,杭州绿城在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加强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工作做得相当细致。“我们近期因为定位球丢了不少球,而鲁能泰山又是利用定位球得分的高手,这一次我们一定要紧张起来,争取解决防守定位球的问题。”吴金贵这样告诫球员。防守不力,进攻中又过于急躁,杭州绿城在攻防两端都遇到了麻烦,但吴金贵却把工作重点放在了解决防守问题上,这是因为他非常明白绿城队尽管是主场作战,也不能与鲁能泰山打对攻,争取不丢球、少丢球才是目前本队的当务之急。

  (杭州7月30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