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小马丁自言完全融入球队 国安夺冠重于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1日2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南昌报道)三场比赛一场替补两场首发,打进两粒进球,为球队取得6分,这是小马丁回归国安之后三场比赛的表现,特别是最近两个客场打进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更是让洪都拉斯人一跃成为紫禁城的福星。在北京国安的百度贴吧上,无数国安球迷已经连篇累牍地称赞起国安这笔买卖做得值,要知道两大火炉客场之前,国安已经跟榜首拉开将近10分的差距了,联赛卫冕看上去已经遥不可及了,但是小马丁横空出世,硬生生将球队从悬崖边缘拉起。

图为小马丁接受马季奇祝贺
图为小马丁接受马季奇祝贺

  “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进球会来得这么快,这是我第二个进球,我想今后我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给球队,回报给北京球迷”赛后小马丁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和上场比赛一样,今天小马丁在进球之后,飞速冲向广告牌之后的北京电视台摄像机镜头之前,亲吻国安队徽,然后肆意发泄自己的情绪。小马丁知道,那个镜头之后有无数北京球迷支持他,他要把镜头献给这座重新召唤他的城市,“回到北京之后,一切感觉都十分美好,球迷们对我还是很热情,教练和队友们还是那么和善,虽然刚开始我不认识我们的体能教练,也不认识队里的6号球员(徐亮),但是这几场比赛我在和他们慢慢熟悉,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已经完全融入这支球队了”。

  小马丁能够在2年之后重新与国安融入一体,球队上下自然一片欣慰,被小马丁称赞“实力很强”的徐亮不忘投桃报李,“马丁是那种完全能够证明自己实力的优秀球员,今天他确实做到了”,而老将周挺则表示,“小马丁确实是国安的及时雨”。

  早在小马丁回归国安之前,球队遭遇了进球荒,不仅锋线上格里菲斯兄弟迟迟不开和,场上其他球员也无法攻破对手球门,而小马丁回来立马就打进2球,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在谈到自己进球的重要性时,小马丁显得非常谦虚,“我觉得今天虽然进球非常开心,不过和进球相比,我更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

  小马丁表示在自己离开国安的这段时间,国安历史性夺得冠军,而自己却错过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所以非常遗憾,如今回到国安,他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再次夺冠,“目前对于这个赛季,我自己不会给自己定一个具体的进球数,当然肯定越多越好,不过和球队夺冠相比,显然我认为后者更重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