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南昌衡源0-1负国安遭遇四连败 小马丁破门绝杀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10:02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昨晚,北京国安做客八一体育场,凭借小马丁内斯的唯一进球,卫冕冠军1∶0取胜带走3分,而饱受伤病影响的南昌衡源则无奈地接受了间歇期后的第四场失利。此役后,南昌继续以15分位列积分榜尾,好在本轮长沙、青岛等保级对手纷纷落败,保级区各队之间的分差没有被拉开。

  小马丁破门绝杀

  伤病令人揪心,赵作峻和乔尼的中卫组合双双缺阵昨晚的比赛,衡源只得像打补丁一样,用之前分别担任两个边后卫的焦凤波和杨云出任这个不熟悉的位置,尤其是焦凤波,本赛季他还从未担任过中卫,李磊和孙一凡分居左右两侧,这条勉强凑出的本土防线平均年龄只有22岁,而他们面对的却是杀气腾腾的格里菲斯兄弟以及刚在南非打过世界杯的小马丁内斯。

  小马丁内斯赛前一天的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是他遇到过最强悍的后卫时,小马丁嘟囔出的名字是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拉莫斯,略带显摆地暗示你,哥们可是刚踢了世界杯的。提到与南昌的比赛,刚在上轮对江苏时打进制胜球的小马丁表示他还会进球。

  不幸被这家伙言中。第13分钟,小将李磊防守中稍稍露出破绽,小马丁小角度抽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进球后,他熟练地跑向客队记者的摄像镜头前……

  水瓶为南昌添堵

  能够理解主场球迷的郁闷,这些日子大家都为失利感到压抑,需要一场胜利或者哪怕一个进球来发泄胸中的激情,衡源队员同样如此。经验老道的国安本场比赛并没有什么激进打法,防线一直收得很紧,早早攻入一球之后更是如此,加上一个稳健的门将杨智,衡源的中路渗透和边路传中屡屡无功而返,阿莱克斯、陈志钊以及贝托等攻击球员在前场尽管十分努力,仍无力破门。

  炎热的天气下,双方的体能都消耗得很快。下半场比赛,南昌衡源先后在中前场换上刚刚伤愈的王博和叶张根以及小将张利锋,期望在最后阶段挽回败局。然而落后的局面让极个别球迷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掷入球场的水瓶让比赛频频中断,领先的国安则从中渔利,获得了喘息之机并合理地拖延了比赛时间,焦急的衡源球员也不得不一次次走向场边安抚球迷的情绪。补时4分钟后,比赛终了,本赛季南昌衡源遗憾遭卫冕冠军双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