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英国女子大满贯公开赛 1杆险胜曾雅妮亲吻金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4:4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吴广崖报道:北京时间今晨,LPGA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场结束了全部比赛。21岁的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在打出73杆后,以277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赢得冠军,这是她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也是第四个LPGA冠军。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打出76杆之后,以30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3位。

  曾雅妮成为了三个大满贯的冠军,21岁的年龄也让她成为最年轻的赢过三场LPGA大满贯赛的球员。此前,她在2008年新人年拿到了LPGA锦标赛,今年早些时候拿到了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对中国台北高尔夫选手乃至全体华人来说,曾雅妮在皇家伯克戴尔的冠军,还弥补了39年前、中国台北名将吕良焕在这里进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一杆之差屈居第二的遗憾。同时,曾雅妮距离完成四大满贯,只差了一个美国女子公开赛。

  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豪尔,今晨交出了70杆。她在开局第2洞、第3洞连抓两个小鸟,从比赛伊始就给曾雅妮带来了压力,而第17洞她原本有机会追平曾雅妮,可惜小鸟推涮洞而出,让曾雅妮深深呼了一口气。

  两位韩国选手崔罗莲和金寅璟获并列第三,落后领先榜四杆;美国选手科尔则是今天打出70杆后,总成绩来到282杆,与艾米·杨并列第五名。备受关注的明星选手魏圣美以四轮70-76-71-7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