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流行美女爱富豪 伏明霞忘年之恋晏紫嫁豪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3日13:52

  围棋美女毛昱衡与52岁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谱成了又一段体坛美女与富豪的恋曲。事实上,类似的故事比比皆是,伏明霞、郭晶晶、晏紫、李佳薇、王楠、张怡宁等大批体坛美女,都一头“扎”向了豪门。

  体坛美女情牵富豪

  有“中国莎娃”之称的晏紫前段时间突然传出嫁入亿万豪门的消息,轰动一时。据悉,她的夫君李圣根掌管的公司属于家族企业信义玻璃集团,该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玻璃王国”;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李圣根之父李贤义排名第118位,拥有的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

  乒乓球天后张怡宁与富商徐威喜结连理,也曾引起广泛关注。徐威曾经留学海外,现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是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

  2008年奥运会后,王楠离开自己心爱的乒乓球事业,嫁给了拥有上亿家产的房地产大亨郭斌;跳水女王伏明霞与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轰轰烈烈的婚姻成为当年谈资,而今她在香港浅水湾的一座别墅公寓悉心养育三个子女,相夫教子,其乐融融;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香港富家公子霍启刚的恋情近年来沸沸扬扬,霍启刚家族身家有数亿美元。

  互相吸引有缘由

  或许比不上娱乐圈美女羞花闭月、沉鱼落雁,但体坛美女自有她独特的魅力和出众的气质,吸引了富豪们的眼光。

  能在体坛绽放异彩,体坛美女必须拥有常人所不能有的毅力,付出一般人想象不到的艰辛,这造就了体坛美女相对独立的性格和坚韧的品质。成功商人也恰恰需要具备这些素质,这就成了两者间无形中的共同点。不少富豪留给自己的私人时间并不多,他们无法满足依赖性太强、把感情当做一切的女子。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两颗心自然具备了惺惺相惜的条件。

  体坛美女进豪门,无论恋情还是婚姻,不管年龄差距,都显得更为牢固。宋卫平大毛昱衡整整24岁,对毛昱衡用情极深,早就有和她领证的念头,甚至想和她共同养育一个小宝宝。伏明霞和老公梁锦松年龄相差25岁,堪称香港内地“老少配”的一段佳话。王楠的老公大她8岁,在奥运会赛场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