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山寨巴萨3-0轻取中超冠军 梅西人气旺无缘进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58

  本报北京8月8日讯(记者许恺玲) “梅西!梅西!”伴随着全场球迷的呐喊,梅西手牵着球童缓缓走进“鸟巢”赛场。8月8日晚8点,巴塞罗那中国行的高潮终于引爆,他们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的友谊赛正式打响。

  一切在意料之中,又似乎在意料之外,梅西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也许这只是一个交代,说不定玩几分钟就下场了。”现场几位球迷这样调侃道。更加出乎意料的是,梅西居然在场上“奋战”了45分钟,并且两次射门击中立柱。尚未完全恢复功力的梅西在场上的一招一式,仍然展示出世界顶尖球星的风采。只要他一拿球就能将国安后防线搅得乱作一团,梅西的每一次触球,也都能引起全场球迷的尖叫。

  巴萨此次中国行是在韩国媒体的指责和韩方的索赔声中开始的,到了北京之后,多数媒体也认为这支队伍有些“耍大牌”。也许是这种不和谐的声音多了,也许是巴萨也不想让这趟旅程变味太严重,所以多少有点漫不经心的梅西首发出场了。不过上半场巴萨的两个进球都跟梅西没啥关系,这让球迷有点遗憾。

  下半场比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不出意外地换下了梅西,并且一口气换掉了十位首发,还好有伊布撑场面,才让上下半场比赛能够均衡一些。伊布倒也没让大家失望,下半场快结束之际的破门得分让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3∶0。同样输了三个球,这场比赛与三年前两队较量的结果居然完全一样,看来,赛前誓言要为三年前的比赛复仇的中超冠军面对这支巴萨二队还是束手无策。徐云龙被动防守。疯狂的中国巴萨迷。 本报记者 戴伟 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