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三球轻松战胜国安队 梅西首发出场担任队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6:28

  晨报讯 8日晚,新赛季开始前巴塞罗那进行球队第3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凭借罗伯托、诺利托和伊布的进球,巴萨3:0战胜国安,取得热身赛三连胜。梅西出现在巴萨首发阵容中,并且出任球队队长。

  上半场第10分钟,巴萨率先取得进球。奥里奥尔接左路长传后外脚背将球拨到中路,跟进的罗伯托轻松推射得手,1:0!第13分钟,巴萨再下一城,阿德里亚诺右路突破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小将诺利托门前垫射得手。巴塞罗那的反击打得行云流水,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即转化为进球。

  易边再战,巴萨换下梅西等,伊布、凯塔、米利托披挂上阵。第90分钟,伊布在禁区弧顶处接队友传球后推射,比分锁定为3:0。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