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热身赛兰帕德进球韩国妖人绝杀 切尔西1-2汉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3:41

  人民网体育8月5日电 德国当地时间18:00(北京时间8月5日00:00),切尔西在北方银行竞技场同汉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汉堡。兰帕德先拔头筹,佩特里奇抓住日尔科夫的失误扳平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韩国18岁天才小将孙弘民进球逆转,切尔西热身遭遇3连败。

  比赛第5分钟,埃辛传球边路,费雷拉传中被解围,兰帕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偏转后被罗斯特扑出。第8分钟,佩特里奇的远射被特恩布尔沉稳没收。第11分钟,埃辛分球左路,阿内尔卡内切晃过迪克迈尔后禁区前的劲射高出。 第16分钟,阿内尔卡赢得左路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兰帕德小角度低射令罗斯特脱手,但他抢在卡劳之前及时没收。

  切尔西第24分钟取得领先,皮特罗伊帕在费雷拉紧逼下回传失误,埃辛抢断后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兰帕德轻松打入空门。第26分钟,亚罗利姆传球,格雷罗禁区前的劲射偏出左上角。第30分钟,佩特里奇左路25码处劲射又飞上看台。

  下半场开始,伤愈的德罗巴换下卡劳。第48分钟,德梅尔的远射被特恩布尔轻松化解。1分钟后,德罗巴传球阿内尔卡,法国人的射门被罗斯特扑出。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争顶时被本杰明肘击撞破眉骨。第52分钟,德罗巴右路传中,伊万诺维奇小禁区前停球稍大错失良机。第53分钟,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强过罗斯特破门,但进球被判无效,慢镜显示判罚具有争议。

  汉堡第71分钟扳平比分,日科尔夫回传球失误,佩特里奇抢在出击的特恩布尔之前挑射空门入网。随后双方形成拉锯战,但进攻中机会寥寥。第80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埃辛11码处头球顶高。汉堡第86分钟反超比分,替补出场的18岁韩国小将孙弘民突入禁区右侧,在晃过卡瓦略后12码处推射破门。

  汉堡出场阵容(4-3-3):罗斯特;迪克迈尔(46',本杰明),韦斯特曼,德梅尔(56',林肯),特舍(46',加卡尔);泽-罗伯托,亚罗利姆,皮特罗伊帕(61',卡斯特伦);格雷罗(61',埃利亚),佩特里奇(81',莫廷),范尼斯特鲁伊(81',孙弘民)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67',43-布鲁马),2-伊万诺维奇(54',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61',18-日尔科夫);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61',10-贝纳永);21-卡劳(46',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67',44-卡库塔),15-马卢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