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东风国际女篮对抗赛武汉鏖战 苗立杰率女篮出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1:01

  本报讯(通讯员王银 记者范善菁)2010年东风风神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将于8月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国家队的女篮姑娘们将悉数到场。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国家队队长苗立杰将重返武汉,携手女篮队员一起为武汉市民奉献精彩赛事。

  2009年印度亚锦赛上,苗立杰率领球队轻取韩国队,第十次拿下亚锦赛冠军。赛后苗立杰表示自己将正式退出国家队,专心回到沈阳部队效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直到退役。

  2010年3月19日WCBA女篮全明星赛结束后,苗立杰再次表示,如果国家需要,她会义不容辞,“我作为一名军人,更要听从组织的安排,在国家需要的情况下,只要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肯定是要重返国家队的。”此后,苗立杰决定放弃冲击WNBA的梦想,重返国家队。3月25日中国女篮队员在京集中,苗立杰由于身体原因推迟报到,主教练孙凤武在记者采访中回答:“苗立杰是我们依靠的老队员,她在队伍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在各方面起到榜样作用。年轻人技术还不成熟,需要老队员传授与带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