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瓜迪奥拉:西班牙捧杯不仅靠巴萨 博斯克是功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周磊)瓜迪奥拉昨天出席了发布会,这位少帅对媒体非常友善,他淡化了自己对西班牙国家队的贡献,坚称博斯克才是最大的功臣。

  瓜迪奥拉曾有一句名言,“就算我喝得烂醉,也绝不敢说佩德罗和布斯克茨会在世界杯决赛中首发”。这两位由瓜帅提拔的小将,最终挤进世界杯决赛11人名单,和另外5名巴萨队员一起首发。外界普遍认为,正是巴萨和瓜帅对本土球员的重视,才为西班牙队提供了生力军,但他本人却不这么看,“其实我没帮上什么忙,主要功劳还是博斯克以及球员们的。西班牙队中确实有很多巴萨球员,但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也表现很好”。

  一名记者问到今后巴萨是否会引进中国球员,瓜帅显得很无奈,“我们有专门管转会的技术部门,这个由他们来定。只要有合适的人,应该会考虑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