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周海滨火线伤愈无碍出战 伊万求变或让小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6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与天津的联赛。周海滨伤愈并参加了训练,明天出战可能性很大。而伊万在训练中求变大摆迷魂战,而两名小将将竞争首发的机会。

  鲁能与此前陷入锋线人慌不同的人,随着李金羽的解禁和米加的伤愈,伊万在前锋上遭遇幸福的烦恼。韩鹏如今状态不错将锁定一个首发位置,莱昂在与球队进行了一周多的磨合后,首发的可能性也很大,伊万将在莱昂和米加之间做出选择。

  在下午的最后一练中,伊万仍然摆起了迷魂阵,比周三训练的换人幅度还要大,这与伊万以往的习惯并不相符。伊万的变化无疑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后防线变动的可能性不大,依然是会固定的四人搭档。

  中场是最可能变化的,在周三的训练中伊万让安塔尔回撤打后腰,这无疑是希望安塔尔在后场多组织传球。而之前受伤的周海滨已经痊愈,并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明天首发出场没有问题。

  唯一的变化在左中前卫的位置,鲁能有多人可以打这个位置。马龙训练中表现非常抢眼,不知伊万会不会给他首发的机会,而另一个人选无疑是从国青急招入队的小将王彤,他速度快,技术好的特点打这个位置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伊万不想启用他,完全没有把他从国青急招入队的必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