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韦迪坦言李霄鹏执教女足有风险 外籍顾问年底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2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李霄鹏成为女足主帅人选,足协掌门人韦迪认为是众望所归:“此次选帅不是拍脑门就定的,除了专家,我们还听从了媒体、女足队员的意见。”

  针对外界认为李霄鹏太年轻,并且没有太多执教经验的说法,韦迪坦言有风险,但他说:“但我几次去山东,跟霄鹏接触也不少,我认为他是一个稳重老练的人。此外,他曾告诉我2008年曾专门到女足学习,对目前中国足球有足够深的了解。”选择李霄鹏,韦迪表示这是为着眼女足的未来发展:“现在中国女足这种境况,应该给年轻、有活力、有激情、有创新的教练一些机会。选择李霄鹏,也是从女足的长远发展来考虑的。”

  对于包括李霄鹏在内的各级国字号教练,韦迪也提了个醒:“如果带队没有改变,那么我们请来的外籍顾问也不排除成为主教练。”韦迪透露,外籍技术顾问的选拔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前确定:“我们已经接触了几名外籍教练,其中以欧洲的为主,但具体工作还需要缓一步进行。”韦迪希望女足姑娘可以以男足为榜样:“在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态度要保持端正,心态要保持平衡,像男足一样,一切以大局为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