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战绩差亚泰高层仍力挺沈祥福 号召球迷多些耐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3:30

  本报记者 李刚

  明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对于主帅沈祥福来说,如何止住三连败,技战术的安排已不是首位,重建球队自信才是关键。为此,亚泰高层连续两天召集春城球迷组织代表举行恳谈会,希望少一些谩骂,多一些支持,与子弟兵荣辱与共。

  在前晚的球迷恳谈会中,沈祥福和杜震宇、王栋、张文钊、吕建军、刘晓东等球员与几位球迷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就长春亚泰目前的困境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针对球迷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再次与球迷代表坐在一起,进一步分析了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目前,新老交替是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我理解球迷们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但我想说,长痛不如短痛,既然我们已经下决心进行改革,不如让痛来得彻底一些。”

  对于主场球迷临阵倒戈的问题,刘玉明希望球迷能够与沈祥福一道共渡难关。“作为球队主教练,沈指导的人品、执教能力有目共睹。在新老交替阶段,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付出代价,希望球迷朋友们少一些谩骂,多一些尊重与支持,继续到球场为长春亚泰助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