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阳市全民“动起来” 迎接全民健身日活动丰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3:41
  新华网河南安阳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汪平)8日,2010年全民健身日全国武术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中国武术协会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会场、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会场和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开幕式在安阳殷墟博物苑门前广场举行,8800名群众进行了全民健身展示,全国各地的民间高手则进行了单项拳种展示。

  2010年是《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二年。作为“全民健身日”武术健身活动的龙头赛事--2010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于8日在安阳体育馆举行。比赛共设置五个组别、四大类,包括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及集体项目,共有来自全国65支代表队的832人参加。各武术流派传人和专家学者还将参加“中华传统武术高峰论坛”,展开“安阳论剑”。

  本次活动是以“推动全民健身、科学习练武术、传承民族文化、强健民族体魄”为主题的全国武术健身系列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次展示。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安阳市体育局承办。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