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主场战南昌不容有失 鲁能少赛一场强势反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6:43

  晚报讯 本轮联赛前,申花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一分,但在昨天第17轮联赛中,率先登场的鲁能以1:0战胜天津泰达,以两分优势,重新夺回领先位置。这对于申花而言,则意味着今晚面对积分榜副班长南昌八一,申花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

  申花在今年首次面对南昌时,客场2:1战胜对手,由于对手阵中多名球员均出自申花青训营,少帅朱炯更是当年那支老申花的功臣良将,双方可谓知己知彼。虽然南昌实力略逊一筹,但回到家乡的球员们必然希望在申花主场,誓死捍卫一分,做一回申花夺冠路上的绊脚石,也为自己球队的保级建立信心。

  在申花方面,宋博轩停赛,好在陈雷解禁复出。而姜坤的60分钟体能也是申花的定时炸弹,有姜坤和没姜坤,申花的表现简直判若两队,如何解决姜坤下场后的进攻组织问题也是申花在夺冠路上必须解决的顽疾,毕竟边路一旦失活,申花整个攻防体系就将陷入瘫痪。

  总之,力克南昌,是今晚申花不变的主题。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