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翻译涉嫌干扰比赛 主裁判竟把翻译驱逐出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7:54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上半时比赛就要结束时,当值主裁判徐福新在吹停比赛之后,突然向泰达队教练席快步走去,并向教练席上做出了将某人驱逐上看台的手势。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天津泰达队主帅哈恩可能要被罚上看台时,哈恩的翻译范欣却突然离开了教练席,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主裁判徐福新在目送翻译离开之后,随即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

  据了解,主裁判之所以将范欣罚下,主要是因为范欣在比赛中多次起身跟随哈恩朝场地内大喊大叫,引起了裁判的注意。按照比赛规则,坐在教练席上的相关人员,除了主教练有权在指定的区域内指挥比赛外,其他人等都不得随便起身“指挥”比赛或者是发泄不满,如有不听劝阻者,主裁判有权以干扰比赛为由将其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在范欣被驱逐出场之前,主裁判至少提醒过范欣三次,正因为连续受警告而不知收敛,范欣才被驱逐出场。好在天津泰达队的助理教练刘学宇英语水平还不错,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哈恩只好借助刘学宇向场上球员传达自己的指令。

  不过,比赛结束后,哈恩还是带着范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之所以多年在客场战胜不了鲁能泰山队,主要是因为鲁能实力太强,“赢不了这个对手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