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中国飞碟抢到4张奥运门票 男子飞碟双向欲抢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05:39

  本报讯 在昨日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射击世锦赛的女子飞碟双向比赛结束后,老将魏宁以总成绩96中的成绩,获得亚军。至此,中国飞碟队已经得到了4个伦敦奥运会资格。

  在赛前,中国飞碟队给出的目标是拿到越多的奥运席位越好,这其中必拿的项目包括男子飞碟双多向、女子飞碟多向和女子飞碟双向。但中国队的李亚军在男子飞碟多向上位列第五,意外获得一个奥运资格。这被认为是,中国飞碟队的一次突破。

  接下来,中国飞碟队在世锦赛上只剩下一个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这个项目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队该项目主管教练张新东说:“前边的人已经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我们也要打好,不能拖了飞碟队后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