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踢满上半场两次中柱 瓜迪奥拉再批鸟巢草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7:28

  晨报记者 甘慧 孙俊毅(北京8月8日电)

  梅西上场45分钟,两次击中门框,没有进球。梅西能否出战一直是赛前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让现场球迷兴奋的是,梅西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第28分钟,埃杜·奥里奥尔禁区右侧传中,身材矮小的梅西禁区前点头球射门,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梅西再度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第42分钟,巴萨获得了一个离门大约22米左右任意球的机会。梅西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却打在立柱上弹出,梅西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半场结束时,梅西在观众的掌声中退场,他也结束了自己在此次巴萨中国行中的表演。

  这场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特别仪式,以悼念不久前去世的萨马兰奇:现场的大屏幕回顾了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得2008奥运会举办权的经典一幕,萨翁的孙女作为代表在球场中央接受了全场的观众充满敬意的掌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再次批评了鸟巢的草皮,“希望下次来中国时可以看到更好的硬件。”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