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中超:“新申花”不敌“老申花” 主场完败南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8:47
  新华网上海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申花8日主场意外以1:3负于联赛垫底的升班马南昌衡源队,失去了再度领跑联赛积分榜的机会。

  本场比赛,因为南昌衡源队中拥有包括主教练朱炯在内的多名前申花球员,被认为是“老申花”与“新申花”的对决。赛前,联赛升班马衡源队已经遭遇四连败,积分垫底,而上海申花16轮结束积30分暂居联赛第二,落后榜首位置的山东鲁能2分,本轮若取胜将再度领跑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表现都非常积极。不过,申花队后场防守似乎不太令人放心,开场不到5分钟,衡源队外援阿莱克斯就在申花禁区内带球突破,制造了一次险情。相比之下,申花队前场队员倒是制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外援里亚斯科斯第26分钟的头球攻门偏出了门柱,而3分钟后冯仁亮的右脚推射也被挡出。

  比赛的僵局在第38分钟被打破:衡源队陈志钊前场直塞,阿莱克斯把球蹭给加迪杰罗夫,后者再次用脚后跟把球回传给阿莱克斯,阿莱克斯禁区前右脚轻松推射破门。三名球员的精妙配合让南昌衡源1:0领先上海申花。

  仅仅2分钟后,申花队再度丢球。衡源队中场传出漂亮的直塞球,阿莱克斯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前沿,冷静地骗过王大雷后右脚推射,将比分变成2:0。

  丢球后的申花球员竭力反扑,在衡源队禁区内频频制造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进球。第43分钟,申花外援恩朗禁区内右脚侧身勾射,可惜球被衡源队守门员柏小磊在门线前将球抱住。最终,凭借外援阿莱克斯2分钟内的两粒进球,联赛垫底的南昌衡源队以2:0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申花队并没有做出换人调整,而是继续大举进攻。里亚斯科斯连续获得破门机会,可惜球都被衡源队表现出色的守门员柏小磊没收。第59分钟,姜坤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质量很高,但也没能突破柏小磊把手的大门。

  第62分钟,下半场一度回到半场防守的衡源队通过反击再进一球。阿莱克斯右路传中,加迪格罗夫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王大雷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无奈这脚射门势大力沉,球还是飞入了申花队的球门。就在此前2分钟,衡源队主教练朱炯因为连续两次在场边表示不满,被主裁判红牌罚上了看台。

  3:0的比分让申花队的球员显得非常着急,但衡源队的防守让申花队找不到太多漏洞。第72分钟,申花队终于利用南昌衡源队的一次造越位失误,由里亚斯科斯扳回一球。这也是这名哥伦比亚外援本赛季打入的个人联赛第12粒进球。

  此后,申花队尽管陆续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顽强的衡源队将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衡源队在一群“老申花”的带领下,通过一场客场胜利终止四连败,也击落了申花队重夺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希望。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南昌衡源队以5胜3平9负积18分的战绩,联赛排名上升2位,摆脱了垫底的尴尬。而上海申花则9胜3平5负积30分,多赛一场却仍然停留在联赛第二的位置。下周六,上海申花将赴杭州挑战联赛中排名紧追其后的杭州绿城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