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爆冷负升班马大跌眼镜 鲁能:不会再给申花机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9日05:4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申花1比3输给南昌八一,这让前一天已经拿下泰达的鲁能队员异常兴奋,因为他们凭借这场胜利再次登上积分榜榜首。球队主力安塔尔说:“夺冠?!为什么不不能,接下来我们会更努力去争取冠军。”

  昨晚,不少鲁能队员守在电视机旁观看了申花队的比赛。当看到申花队1比3告负时,大家显得非常开心,“申花队今年确实表现不错,但他们不够稳定,从现在看,我们的机会更好,我们有信心拿到最后的冠军。”其实,本赛季外界并没有将鲁能看作是夺冠的大热门,不过,半程过后,鲁能竟然拿到了联赛的半程冠军。按照以往的惯例看,绝大多数拿到半程冠军的球队最终将手捧联赛的冠军奖杯。之后,客场负于杭州绿城,鲁能的士气曾受到一定影响,并且一度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申花。但俱乐部高层及时出面为球队打气,队员本场比赛一举将天津队斩落马下。“我们再不会给争冠对手任何机会,只要我们不犯错,相信今年的冠军一定会是我们的。”队员信心十足地表示。

  尽管只是1比0小胜天津队,但纵观全场比赛,鲁能完全占据上风。泰达主帅哈恩赛后也不得不说:“我们和鲁能还有差距,对手是联赛中实力最强的,我们几乎45分钟都被压制在自己的禁区。”鲁能队长刘金东说:“我们队正在不断进步,几名外援也逐步融入队中,尤其是莱昂,他从锋线改打右前卫后,表现出的能力已经相当惊人,不过,我们觉得他还有潜力没有发挥出来,我相信他还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变化。”

  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也认为,球队正在朝联赛冠军发起冲击。“我们的状况越来越好。和天津队之前有过交手,他们很难对付,但这回我们完全占据主动,这也进一步证明我们队越来越强大,我相信我们今年有机会夺取冠军。”安塔尔说。

  俱乐部也非常开心,副总韩公政表示:“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意义非凡。比赛中,主教练伊万的几次换人非常值得肯定,正是他的这几次妙招,换来了胜利。我相信队员会更好地跟主教练配合,为今年夺冠努力!”

  赵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