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一梅爆发女排3-1胜荷兰 3战全胜夺大奖赛冠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9日10:49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最后一天的较量全面展开。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挫老对手荷兰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四局比分19∶25、25∶20、25∶15和25∶21,落败的荷兰队则以两胜一负的成绩锁定亚军。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主攻线改由陈丽怡和惠若琪搭档,接应位置由张磊顶替李娟出战,副攻徐云丽、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此役中国队替补登场的主攻王一梅表现抢眼个人斩获22分,荷兰队的接应弗里尔虽独得32分却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