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傲慢让中国球迷不满 欺负中国足球没姚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5:05

  记者点评:巴萨欺负中国足球没“姚明”

  卷钱走人,巴萨对待中国球迷和中国媒体的态度真让人寒心。

  看看大牌梅西对待球迷的态度,那脸色可和目前这个火热的季节一点儿不搭配。

  看看巴萨人参加公益活动对待地震灾区儿童的态度,那架势也看不出一丁点儿爱心,真是愧对他们球衣胸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广告。

  在巴萨眼里,中国足球毫无地位、无需尊重。

  与足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篮球,中国篮球却因为曾经闯进世界前8的黄金一代,因为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巴特尔、孙悦,而拥有国际影响力。

  火箭、骑士、魔术、掘金,就好像篮球世界的巴萨,麦迪、詹姆斯、霍华德也就是篮球世界的梅西。这些篮球巨星也在百忙中来中国走秀,但他们却表现得比巴萨敬业得多。

  还有乔丹、詹姆斯、科比,比上述几位还“梅西”,他们常来,表现得却比很少来的梅西和蔼可亲。

  NBA巨星们通过姚明知道,中国也是一个篮球大国,可以培养出自己的巨星,这里市场广阔、球迷狂热、商机无限,怠慢就是损失。

  巴萨是欺负中国足球没“姚明”,而实际上,是中国足球自己扇自己耳光。想让巴萨重视,让梅西露笑脸,那就得在赛场上先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文/记者孙毅

  即使在等待领奖时,梅西也是哈欠连天,难掩疲态,在整个巴萨中国行的4天里,他始终是以这种状态示人,难得露出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