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自曝12年前受伤非意外 欲打跨国官司讨说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11日08:43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果)与轮椅相伴整整12年的桑兰,近日在微博上自爆12年前的受伤并非意外,宣布要打一场跨国官司,为12年前自己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上的受伤讨个说法。桑兰此举的目的何在,据其经纪人黄健透露,由于桑兰目前从浙江省体育局领取的月工资仅2200元,不但使其忍痛放弃康复训练,就连特护也请不起。为了后半生考虑,桑兰才不得不搜集材料打官司。

  黄健还表示,桑兰12年前在纽约参加友好运动会时的受伤并非意外。“当时在练习的过程中突然有人撤垫子,导致桑兰分心,才会摔成高位截瘫。”黄健说,“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就必须到美国打官司,目前美国对这样的人身侵权案没有明确的诉讼时间。而诉讼对象现在还不能确定,要和律师商量,我们正在寻求一名精通美国法律的律师来打这场官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