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家门口战平巴林 A级赛事不败场次扩至17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2日14:50

  本报讯 (传和) 11日,中国国家队在广西体育中心与巴林队进行热身赛,90分钟战罢,中国队以1比1与巴林队握手言和,国际A级赛事不败场次扩大到17场。

  虽然最新公布的FIFA排名国足要比巴林低9个位次。不过此前国足在与巴林的5次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只是最近2次对战都是以2比2的比分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高洪波率领国足出战的第20场国际A级比赛。由于是“短期集训+热身比赛”的备战模式,因此高洪波并没有征召最强阵容,不过在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此次接受召唤,并且作为惟一“海归”在此役出现在突前的位置。

  第9分钟,蒿俊闵助攻于海头槌破门;可是在第16分钟,国足防线出现失误,哈桑门前射门扳平比分。

  据悉,9月3日,国足将在郑州与伊朗队继续为亚洲杯进行备战热身。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