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英国小姐与英超球星订婚 曾被指是艾滋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帕拉齐

  丹尼艾拉-洛依德,曾摘得英格兰小姐和英国小姐头衔。由于她曾经的男友中包括了五位英超球星,谢林汉姆、马库斯-本特、迪福、皮克、莱恩-巴贝尔,球迷甚至称她为英超“集邮女星”。不过,洛依德于去年12月与被租借至朴茨茅斯的热刺球星奥哈拉订婚,日前二人在伦敦高调举行订婚宴,众多娱乐圈内明星出席;洛依德的“集邮之旅”终将告一段落。

  订婚宴上,洛依德身着一份价值2.6万英镑的白色晚礼服亮相,惊艳全场。昔日著名三版女郎乔丹、知名歌手希利、茉莉-金和电视主持人富勒等人出席了奥哈拉与洛依德的订婚宴。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媒体爆出一名携带艾滋病的女星与至少六名英超球星有染,媒体曾指认洛依德便是那名“艾滋女”,不过后者在电视节目中否认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