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重庆炮轰主裁判罚偏袒鲁能 将上诉足协讨回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4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4日 报道)今晚,鲁能在客场凭借邓卓翔和莱昂的进球2比1逆转重庆力帆,也将同申花的差距拉大到4分。赛后重庆方面对主裁的判罚很不满,表示要上诉足协寻求公正。
图为吴庆头缠纱布 被担架抬上救护车 点击查看更多激战瞬间


  赛后主帅魏新在谈到球队表现时说,“我们在上半场发挥得不好,我告诉队员不要害怕对手,要更加自信。经过调整,队员下半场有了变化,从这场比赛看,队员的心理还是缺少自信,如果每场比赛像下半场这样,我们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魏新认为输给鲁能很正常,“1比2的比分很正常,山东毕竟是强队,也是领头羊。”

  本场比赛主裁黄烨军的判罚让重庆方面很不满,比赛中重庆球迷不时喊出黑哨声讨裁判,补时阶段重庆替补席也愤怒起身表示抗议。魏新在发布会表示,“裁判的问题我愿不过多评价,我只想说这场比赛很多重庆球迷对主裁判指责,而球迷的言行就可以说明问题。”重庆也将就裁判问题上诉足协,“我希望中国足协面对这些问题时能够尊重足球规律。”魏新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