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TIM三角赛贝氏国米击败米兰夺冠 小罗罚失点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38

  本报讯 昨晨,在十届TIM三角赛决赛中,新帅贝尼特斯领军的国际米兰,点球3比2击败AC米兰,夺得该项赛事的第6冠。

  TIM三角赛,是意甲传统三强近10年每年一度的季前热身赛。贝尼特斯也希望利用此次杯赛,考察队员、磨合阵容。在TIM三角赛首战中,贝尼特斯祭出在利物浦惯用的4231阵型,球队全主力出战。斯内德结束假期,首次亮相即攻入世界波,帮助国米1比0战胜尤文图斯。第二战,AC米兰5比2胜尤文。

  最后一战,贝尼特斯将注意力放在了考察替补球员上,卡斯特拉齐、科尔多瓦、斯坦科维奇、库蒂尼奥等人得到出场机会。AC米兰则半主力阵容出战。开场阶段,因扎吉头球击中横梁弹出,此后双方均未取得进球。点球大战中,因扎吉、小罗罚失,国米3比2胜出。对于“第一冠”,贝尼特斯很享受,“获胜总是重要的,即使这样的比赛只是相对重要。现在巴洛特利走了,我们该关注转会市场了”。(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