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专家称小罗是米兰最佳引援 红黑筑建起万里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8月08日10:07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大,这甚至引起了一些球迷的抗议。但在著名的转会专家布隆泽蒂看来,AC米兰已经完成了“最好的引援”。《全市场》甚至表示,AC米兰已经打造了一条“长城”。在专家们眼中,红黑军团的转会工作其实相当出色。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耶佩斯、阿梅利亚以及即将到位的博凯蒂,这是迄今为止AC米兰的四名新援。不过在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经纪人布隆泽蒂看来,AC米兰今夏引进的最佳球员却并不在这四人之中,而是另有其人,那就是米兰官网在周五刚刚宣布为非卖品的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

  “昨天,米兰官网宣布了绝不出售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窃以为这两名球员就是AC米兰今夏的最佳‘引援’。”布隆泽蒂表示。在他看来,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原本都几乎要离开圣西罗了,但现在却“奇迹般”地留下来,将给予红黑军团极大的帮助。“过去一段时间来,蒂亚戈-席尔瓦一直在抵御皇马的侵袭,皇马不断提出各种方案,但蒂亚戈-席尔瓦一直强调自己愿意留在AC米兰,红黑军团也把蒂亚戈-席尔瓦视作是重要的一分子。无论如何,能够让皇马的重要出价落空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布隆泽蒂解释说,“另外也别忘记AC米兰上赛季是如何取得联赛第三名并在冠军杯中跻身复赛的,小罗在其中居功至伟。此前一段时间小罗一只脚几乎都迈出米兰了,但现在小罗的哥哥终于跟米兰达成了友好合约,并将在9月份再谈续约的事项。小罗也是米兰最伟大的猎物。”

  诚如布隆泽蒂所说,AC米兰留住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也堪称转会胜利,不过毕竟“引援”这个词只是一种比喻。而其实现在AC米兰真正的新援中,也已经有一颗明星开始闪闪发光了。之前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极其出色,俨然已经让人看到了内斯塔的影子,而昨天对阵帕纳辛纳科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表现更是令人拍案叫绝。只不过两场比赛下来,希腊后卫就已经征服了几乎所有米兰球迷。

  与能力相比,更让人高看的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年仅22岁,还非常的年轻,不仅还有很高的发展空间,而且就持续作战能力方面也远远超过了AC米兰现在的后防领袖内斯塔。上赛季内斯塔身体完好时AC米兰的后防线稳如磐石,但内斯塔一受伤,红黑军团的防线立马变成筛子,莱昂纳多甚至只能用化石级的法瓦利应急。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到来后则不会再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希腊后卫不仅可以成为米兰中卫线上的可靠后备,甚至于以他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上的表现来看,在很多情况下代替内斯塔出任先发也毫无问题。《全市场》就表示,AC米兰已经用22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2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筑起了一道“万里长城”。也许未来十年里,AC米兰都不必再为后防线担忧,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毫无疑问称得上是米兰的最佳新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